susan祾

你好,旧时光

刷微博看到两个小孩站在万达广场那儿唱歌,还是屠夫的练习生,他们名义上的师弟。这心情。。怎么形容呢,唉。
当初发现凯源就跟发现新大陆似的,没有包装,没有资源,每一首简单的翻唱都勾起人想继续听的欲望,之后就顺理成章想要去了解,去熟悉声音,熟悉面孔,熟悉性格脾气。


凯源圈经常刷屏的一句话“能喜欢凯源真是太好了” 


真的是


太好了


很难想象吧,娱乐圈的是是非非看过不少,对于我的年龄而言,再去完全信任、欣赏一个艺人,或者简单说,追星,是一件很荒谬的事。虽然有很多人是致力于追求于优秀作品的,不过这个圈子就是这样,其他圈子也都类似,不懂成人世界规则的很难得到自己想要的。
所以与我而言,他和他,还有作为整体的他们,是我可以完全放下防备和敌意的,同时也非常珍视和在意的人。我知道他们在成长,在改变,这没有关系,比起外人对他们的看法,我更看重他们看待世界的方式。


对练习生没有意见,甚至没有兴趣去关心。只是看到公司用一种成人世界里惯用的手法去博取别人的关注,很失望。刻意的模仿,拙劣的作秀,不晓得目的何在,在我看来是在破坏那两个同样怀有梦想的孩子在别人心中的好感度。况且凯源一路相扶相伴走出来的这条路,根本无法复制。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