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祾

你好,旧时光

前两天心情低落,各种原因吧。在美国快两个月了,说不想家肯定是假的,不然最近几晚的梦里也不会常常出现国内的人事物了。
总觉得有很多很多话想对凯源说,话到嘴边又成了“好好长大,开心最重要”。在心里反反复复念叨你们的名字,回忆着自己怎么一步步入坑,有开心到自己会不自觉傻笑,也有难过到对自己失去信心。
但我唯一能确信的是,这两个孩子,我很喜欢,我相信自己的眼光。
我不能全盘否认外界的负面评价,何况有些评价也曾经是我自己的观点,所以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着了魔,我为他们去改变自己在别人眼中的形象值不值得。
但是那又如何呢,比起透过他们而学会而明白而获得的比失去的多得多,当然不能把所有的事用得失差来计算利弊。我曾经快乐过,足够了。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