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祾

你好,旧时光

加油吧,500萬

LOFTER话题君:

千呼万唤始出来,LOFTER开屏挑战赛 投币页面上线啦!



这几天话题君陆续收到很多开屏申请,也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在此感谢各位小伙伴对LOFTER的支持与信任,我们举办本次挑战赛的初衷也是希望大家能玩得更开心。


此外,有些小伙伴对申请条件提出疑问,在这里话题君统一回复一下:LOFTER是个多元化的兴趣社区,尊重不同粉群和圈子的喜好与价值观。所以,开屏挑战赛面向所有领域、所有群体开放。


无论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无论是手机中的男朋友还是惺惺相惜的羁绊,无论是作品中遥不可及的角色还是想要默默支持TA一辈子的演员、歌手、偶像……


只要有爱,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


毕竟,在对的时间里,遇见那个可以为其不顾一切的TA是何其幸运,LOFTER愿与小伙伴们一起走过那些“对他人而言毫无意义,对我们却极为重要”的纪念日,分享小伙伴们的快乐与达成目标的喜悦。


当然,因为话题君经验不足,在与大家同贺盛典之时,难免会出纰漏,还请各位多多指正,善意调教。废话不多说,快来看看有哪些幸运的小伙伴已经成功申请了吧!☞☞☞ 时空门


想要为TA打榜打得“壕”无人性吗?赶紧私信@LOFTER话题君  参与挑战吧!


申请规则看这里


PS.请不要用违反天朝法律法规的纪念日或有版权纠纷、抄袭剽窃嫌疑的图片来申请哦!


配图来自LO主@BearCat

评论

热度(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