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祾

你好,旧时光

关于更新后的几点不适。

明昭北往:

01.喜欢和通知分开了,取消了热度但增加了阅读数。


对此我的理解是,“喜欢”更能体现作品的受欢迎度,但是把“推荐”放在“三个小点”里面十分不方便。




02.粉丝数公开


幸亏可以隐藏,不然我就...




03.个人界面改版


个人界面趋向于微博,虽然背景都很好看,但失去了lo之前的特色。况且文章按月份分类取消了,显得很杂乱,失去了“记录时间”的意义。




04.logo改版


恕我眼拙,不甚喜欢。




05.阅读界面改版,可以看到评论,评论顺序倒置。


讲真,这个阅读界面真不如原来简洁大方,我并不是很想看到评论,我是来看作品的,而且评论顺序倒置...哦...我抢首杀的成就感没了。




06.通知栏不可以关闭粉丝/喜欢/推荐




07.文章可以自由复制,禁止转载功能还是没有。


原创作者的权益难以保证啊,晋江的app就是不可以复制的。




我十分喜欢LOFTER,它给我的意义就是“遇见志同道合的人,提供安静高品质的创造平台。”但是LOFTER的改版逐渐向微博/QQ空间靠拢,失去了最初的特色。
希望LOFTER的团队能听听大家的意见,把LOFTER变得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