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祾

你好,旧时光

关于凯源,关于自己

第一次用lof写东西,就记一下心情吧。
喜欢小凯和源源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一开始的不敢承认到如今可以很勇敢地说出来,我想是很多大龄粉都有过的心路历程吧,特别是我这种没有小号、耿直到什么都藏不住的人。不知道二十多岁的阿姨粉有没有跟我一样的情况。
但是我想说,我喜欢他们并不是因为他们是最好的人、艺人或者说少年,因为没有人能够担得起这么大的头衔。我喜欢他们是因为他们每一次的露面都给人带来惊喜,真的是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进步啊。从当年街头练习胆量的普通少年,到央视大舞台上的闪耀明星,其实不过短短两年吧。比起成熟的艺人,他们的确有很多方面需要努力,但比起他们自己,简直可以用 脱胎换骨 来形容,而这种巨大改变背后所付出的,不是常人能够忍受。
这样的年纪,或许很多孩子最大的烦恼就是学校的课业与考试,或许很多学艺的人会开始放弃才艺的练习而走上“正轨”,或许很多参加过一两次高规格演出的孩子已经在享受这些荣誉带来的利益了。没错,是我曾经的经历,而我现在才明白有些成功为什么总会落在特定的人上,说幸运什么的太虚了,关键是实力呀。比起小凯源源才知道自己曾经的放弃只是借口罢了,意志力薄弱、目光短浅和畏难心理才是让自己沦为庸人的原因吧。
嗯,再提一提小凯源源之间的感情吧,最近有类似的感受。当面对一条艰难但结果未知的道路时,只有那么一个人,唯一的一个人,是你这条路上的伙伴,你所有的心酸和喜悦只有他懂,在你需要填“紧急联系人”的时候他会干脆地提出“就填我吧,毕竟以后只有我们两个人了”,更重要的是,你们生长于同一片土地,会说同一种语言,有同样的童年记忆。嗯,我说的是自己的故事,而凯源,也是类似的情况吧。我想我理解这种互相的依赖感。
就这样吧,今天想写心情其实是因为三次元的朋友说了些三只负面的话,有些失望吧,嗯,是对朋友,不是对孩子。因为我有这个自信啊,我喜欢的人肯定很优秀。

评论

热度(1)